星星打烊

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

收到阿不太太的美丽人生很开心,一个在微博上表白完毕,又跑来乐乎上接着表白女神的迷妹啊。

看阿不太太的文章会深陷到故事情节中,在看到最后所有的一切都终得圆满时,长舒一口气。

“宗前启后,继往开来,大路迢迢,光明坦途。”

从《殊途同归》到《诗一行》再到《美丽人生》,阿不太太一直都在奔跑,写她想写的他们。

我想我也会像书中的老谭和阿不太太一样一直奔跑下去,去迎接属于我的美丽人生。

“结束从来不是终局,离开是为了再次更好的相遇。”我希望您一直都在,然后在某一天可以继续和我们分享他们的故事,我期待与您再次重逢那天。

谢谢阿不太太 @阿不 


评论(1)

热度(7)